close

wales.jpg

Wales位在碧瑤的市中心,對於你們這些附近沒有商家就會焦慮的人來說

還算不錯吧!(我是那種買一買囤積型的

那這家就不是校園式的學校了,他在大樓裡呦

所以會有其他校外的人住在裡面

(但大家都是成熟人了,不管到哪裡都是要保護自己,就算在台灣也一樣

不過這家學校比較不一樣的是學費不含餐點喔!學校是給餐券的

(餐券可以跟學費一起付,或是到學校再跟學校購買)

如果沒有要在學校吃,可以自己外出吃飯

樓下有韓國超市、2間菲超市、附近也有7-11、附近很多按摩店、好吃的韓國餐廳

離sm mall也滿近的(走路15分鐘、taxi 5分鐘)

生活機能超讚讚的啦!

(如果是我,還是會選擇在學校吃啦,畢竟也比較方便,叫我懶惰鬼哈哈哈)

如果有吃素的人歡迎來這邊喔!可以提供素食餐點

一起吃素愛地球吧~~

wales教學區.jpg

教室玻璃是半透明的,雖然其他學校也是這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wales就有種補習班的感覺

(這樣好像也滿不錯的,下次我來讀我要穿制服)

而且想要一對一多堂數的,來這邊也是一個好選擇

一對一高達八堂,但我覺得啊還是要有團體課比較好

wales課表.png

要跟同學有互動會訓練聽力跟口

因為文化不同,可以互相交流也不錯內~

(像我最喜歡跟同學聊天了,但是都被老師制止

wales教室.jpg

wales團體教室.png

有沒有像日劇裡面的補習班呀~~

wales一對一教室.png

老師把自己的教室佈置的有溫度,就會覺得上課起來有活力

而且還會把學生給的照片或信貼在上面,溫馨內~~

wales辦公室.jpg

當然辦公室也是在這裡喔

還有你們的課本啦~

wales書籍室.png

就算是在大樓裡
可是什麼都有喔!

(排除一些你們奇怪的要求

然後因為是大樓

所以房間其實格局都不太一樣

不過大致上設備都還行內

你看看下面的馬桶有什麼不一樣

wales浴室.png

沒錯!就是他是免治馬桶!

我家都沒有用免治馬桶了,真的是太浮誇了這樣

(我要回家吵媽媽換這個)

wales房間.png

有些多人房的會有這種大客廳,然後一起聊天聊到不了的未來(太負面了吧!

跟大家一起就是要講英文練口說呀!一起住有這個環境還不錯吧~

(是不是有點像歐美國家上課的感覺了,有種住在外面沒有被學校管的樣子)

這種就適合成熟都會女子,就像我一樣(撩髮

歡迎獨立自主的男士女士們來Wales(發展一段愛戀吧)學英文吧~~

想要了解更多訊息請點維格遊學

或是加入Line ID: miss_p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