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建築外觀.jpg

想必大家聽到菲律賓宿霧的學校應該都覺得是韓系居多吧

沒錯!就是這樣(所以我到底要講什麼==)

就是要來介紹日系學校啦!叫 Target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櫃檯.jpg

這間可以自己安排自己想要的課程,就像學校的名字一樣

有目標性的規劃課程

是不是很好啊(拍手

如果程度真的很差的,在團體課沒辦法講出一串簡單句子的

可以上多堂一對一

那選擇Target就對了

target課程介紹.png

是的沒有看錯,上面沒有分什麼課程

想要搭配多益或商英都可以自己安排

比例自己調配

我超級喜歡這樣的啊,因為我知道我哪裡有缺陷,可以把較薄弱的安排多一點這樣

那團體課滿多樣可以選的

  • 美式發音課     
  • 單字團體課
  • 演講課程
  • 一般綜合英語課程
  • 多益團體課程
  • 基本會話課程

演講課程很特別,大部分台灣人講英文都平平的

那這個課程會像模仿TED影片,老師會教導如何用抑揚頓挫的語調跟身體語言來吸引觀眾

像我就非常需要,之前上課的時候,老師都說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都沒有分段然後語氣很平,別人聽到會放空

所以不要以為英文有講出來就好了

還是要注意語調啊!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歡迎立牌.jpg

你看看還有歡迎維格的手寫牌子欸~~(實在是太有溫度了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建築外觀.jpg

學校分兩棟,都在對面而已,超級近

這棟呢有教室、辦公室、餐廳、宿舍

每週新生入學跟畢業典禮也是在這裡~

門禁:平日晚上11點,隔天放假的話就沒有門禁

         未成年門禁10點,而且要有成年人帶出去才行喔~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畢業典禮.jpg

哈哈哈哈抱歉啊,他們剛結束完我才拍照
會後大家都在拍照超開心的~~

我也好想加入啊!!

重點我看到好多日本帥哥(尖叫

怎麼辦,我好想來再來讀個16周這樣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畢業典禮交流.jpg

畢業典禮就是要這樣歡樂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啊!

學校餐廳空間也滿大的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餐廳.jpg

雖然是日系學校,可是餐單滿多樣的

有韓式、日式、泰式、中式,星期五的話是吃丼飯

我覺得滿好吃的,不會太死鹹

平日:早餐、午餐、晚餐

假日:早午餐、晚餐

餐餐都有水果跟點心喔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餐廳2.jpg

餐廳平時也可以用來自習

不怕位子不夠啦!只怕你不認真只想認識帥哥小姐而已(疑?好像是在說我自己)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餐廳往二樓樓梯.jpg

這個樓梯有沒有浮誇!

我覺得很像公主城堡會出現的樓梯

我應該要帶件禮服從這邊走下來的哈哈哈

一對一教室的話是這樣的隔間

不是一整個房間有門的那種

但我覺得這樣滿溫馨的內~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一對一教室隔間.jpg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一對一教室.jpg

老師佈置的很可愛很溫馨

上課沒有壓力

輕鬆學習也可以吸收很多喔

 

有什麼疑難雜症就來辦公室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辦公室.jpg

都用蘋果電腦有點誇張(驚

我要跟拔拔說我也要! 

如果想要換老師的

這邊每天都可以換喔,最快當天下午或隔天就可以幫你安排到不一樣的老師

(老師的平均素質都很不錯,會換老師原因大概都是磁場不合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教學區外面.jpg

外面這邊有小涼亭可以聊天打屁

你看這裡的學生多快樂

看照片就知道了,還對我比ya呢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建築2外觀.jpg

這棟呢裡面有房間跟自修室

兩棟都是同一個顏色鵝黃色(布丁~~~~

宿舍區走廊是否很美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宿舍走廊.jpg

有種電影場景的感覺內~~

每間房間的格局都不一樣

沒辦法跟你保證你入住會哪一間喔

不過每間都很讚啊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房間.jpg

床也算是厚的不錯不錯,雖然被子超級薄

但是省冷氣費也不錯內 

空間來說算滿大的,還有櫃子可以放東西

Target宿霧日系語言學校-維格遊學-浴室.jpg

浴室居然有浴缸!

有浴缸就算了,感覺還是新穎的

空間也是大的

我想要這樣的浴室~~~

而且學校超級好可以提供吹風機、電風扇、行動衣架

不用自己花錢買欸!是不是很好

大家最注重的就是網路的對吧

不用擔心,整間學校都收得到WIFI 

洗衣時間: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

打掃時間:每週清理兩次

有沒有心動了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算是老梗也是好用)

想要更了解Target資訊 

請點擊 維格遊學

或是 Line ID: miss_pys

arrow
arrow

    Sapph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