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i女子校區.png

碧瑤大校園又美麗的地方就是非Beci莫屬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Beci主校區吧!(不知道的我下次再介紹

今天先來介紹Beci女子校區

校如其名就是限女性來讀而已啦(各位男士們腦袋請不要想像什麼XD不會有什麼水手服的!)

當我踏入這間校園的時候,一種滿滿的安心感從心底發出來太浮誇!

但這是真的,Beci女子校區很像一個家,整個設計都是溫暖的

beci女子校區門口.png

你看!大門有拱門欸,像不像歐美國家那種大家庭的房子

beci女子教學區住宿區.jpg

去那邊感覺就是像電影還在外面BBQ的那種

外面還有綁電燈泡欸!怎麼這麼美麗啦

大家會來菲律賓學英文也是因為他們嚴格對吧

但是Beci跟其他學校不一樣

他們的理念是學習跟生活是不衝突的,希望學生在學習的時候是可以享受的

完全認同,我們如果一直專注於在學英文考好成績

那有一天我們會崩潰之外也會討厭它的啊

Beci女子校區就是把生活與學習整個設計運用在建築上了

beci女子教學區教室.jpg

教學區的設計是木質的,看了感覺就很舒服啊~

beci女子教學交誼聽.jpg

還有大交誼廳,傍晚看看夕陽真的很美好啊,順便思考人生未來(喝一口茶

住宿區呢當然也是木質設計,不管哪個角落都可以感受到學校的用心

beci女子教學區牆壁.png

 

 

在學校讀書也是一種放鬆(阿咪老師請下音樂~

beci女子教學區外面休息區.jpg

教學區外面也有地方可以坐坐聊天

beci女子住宿休息區.png

住宿區上面還有小涼亭可以在這裡跟同學聊聊男朋友要選擇什麼樣的還是婚禮要用什麼風格內

但是他們有一個地方我不能接受
就是衛浴是跟房間分開的(因為我是小公蒟被挨揍

beci女子住宿區廁所衛浴.jpg

beci女子廁所.jpg

不過覺得衛浴分開無所謂的人(反正也是都會有人清潔不會不乾淨)

就來這裡學習順便遠離塵~囂~吧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牆壁用這些小短句欸

覺得很實用啊~


不過想要在Beci女子校區上考試課程是沒有滴

他們只有ESL

螢幕快照 2018-06-21 下午12.32.47.png

 

而且Beci最有名的就是SP口語課程

那這是團體課喔~

他是培養學生口語的能力,透過影片來了解學生的進步過程

因為大部分的學生不敢說,沒有自信,所以這個課程讓學生可以敢說

螢幕快照 2018-06-21 下午12.56.44.png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說想要上一對一,因為團體課不敢在大家面前講

請問你不敢講還要來學英文????不敢講就在台灣補習就好了啊!

(我一定被大家討厭了,語氣這麼兇狠哈哈哈哈)

那女子校區還有什麼特色呢

beci女子教學區廚房教室.jpg

(cooking class的地方~)

就是有教如何煮菜,這個我超需要的!

這樣才能抓住男朋友的胃(疑?我有男朋友嗎?

而且這個課程免費!沒錯就是免費

只要提前跟學校註冊就可以嚕~

來這裡有的吃又有的玩欸好像好讚讚

還有什麼特色呢?

沒錯就是還有,還有 Beauty Care

beci女子美容.png

可以按摩護膚沒有護髮,但是有做美甲(尖叫聲!

三押X1 、對仗押X1    叫我Rapper yo~

當然要付費啦,使用者付費嘛

不過學校每個月會提供喔~提供多少呢?詳情請洽維格遊學

beci女子屋頂.jpg

從住宿區看教學區的樣子
是不是很特別~
真的很像大民宿啊
 
如果男士們不放心女朋友的,就叫女朋友來這邊唸英文吧哈哈哈哈
不過是不適合你的,不管怎麼控制都會離開的(怎麼講到這裡來)

beci女子合照.jpg

 
老樣子!
想要更了解的話歡迎加Line聊聊嚕:miss_p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