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C.jpg

想必大家爬文過後應該都知道碧瑤是在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吧

就是在山上迷有錯~(阿里山滴姑娘美如水呀~~

因為碧瑤在山上,所以氣候比宿霧涼爽

BUT 現在聖嬰現象造成氣候變遷

所以中午下午的時候還是會有點熱的,到了傍晚以後天氣會慢慢轉涼

建議民眾以洋蔥式穿法,裡面穿短袖,再帶件薄外套,以防受涼

以上資料由Sapphire非正規氣象局提供

是否有專業的感覺呀好啦不要再假鬼假怪了

所以以為去就是都穿長袖是錯的,中午還是會有點熱喔!


再來就是進入今日主題:JIC碧瑤語言學校

JIC分為兩個校區 IB PS

(但他們都在一個校園裡面,難理解嗎?就像是國小一樣,學校有不同棟,但就是同一個校門口出入這樣

JIC-IB校區.jpg

IB 只有斯巴達喔!自己自制能力不好的,就來吧哈哈哈

他只有一種課程就是密集ESL 

到底有多密集呢?一天有十堂課之外還要晚自習跟考單字!

(再說一次單字背多講出來才會進步喔~

JIC-IB校園.png

教室是另外一個平房,可愛吧~

有沒有想到那晚字習要去哪裡自習呢?

答案就是在每一間教室嚕~~

JIC-IB教室.png

一人一間不受打擾是不是很讚讚

然後也是方便經理點名啦哈哈哈哈(斯巴達就是不能缺席

JIC-IB教室.jpg

住宿區每一個樓層都有飲水機,跟我一樣愛喝水的不用怕沒水喝啦

你看一整排有好幾台是否有點誇張!(多喝水多健康啊~)

JIC-IB宿舍.jpg

房間簡單乾淨不用擔心像鬼屋(是說如果有學校像鬼屋應該活不久吧)

外面有可愛活力的休息區內~覺得可以買杯飲料來邊拍照假掰一下哈哈哈哈

JIC-IB休息區.png


再來往門口外面走就是 PS校區

可以選擇半斯巴達比較不會那麼疲勞啦XD

每天可以自由外出,而且學校走路出去有一家新的超商超方便的

(不過想吃布丁的這邊沒有,因為我在菲律賓讀書的時候很想吃卻買不到QQ)

想要念ESL雅思課程的鄉親們可以選擇PS校區喔~

考單字也是自由參加的

JIC有名的也是雅思課程喔!

想要雅思考高分的,選這裡準沒錯

而且這裡在2018八月將會是雅思官方考場噢~~~

是不是覺得來這裡就對了呢(生活簡單就是適合讀書啊

JIC-PS校區.png

籃球場很大啊(快來組成籃球隊擁有迷妹吧!)

還有新的健身房,雖然不大,可是基本有就足夠了啦!

有持之以恆運動比較重要 

好啦來練身體順便把妹啦(疑?這樣好像不是去菲律賓讀書的重點哈哈哈)

JIC健身房.jpg

餐廳也算滿大的,上面的燈也太有設計感了
學校都有用心在改善捏~

我們是不是也要來提升自己一下呀

JIC餐廳.jpg

還有小販部,我覺得滿美麗的欸!!!而且我發現有賣拖鞋XD專業買賣內哈哈哈

JIC-小販部.png

食物樣式比較少,但我覺得還行啦~有些菜色我滿喜歡的

這盤其實我吃了兩盤(覺得炸雞好吃之外黃瓜酸酸好配飯

來外地就不要太挑了,學校都有慢慢在改善嚕

親愛的台灣人要學會感謝知道嗎?(我覺得我真的會被打

JIC餐點.jpg

 

老樣子,想要更了解JIC學校的

來詢問維格遊學準沒錯啦

或者加LINE ID:miss_p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