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bu esl 門口.jpg

誰說菲律賓沒有可愛的親子學校呢?

就跟我一起來到宿霧吧

當警衛把閘門打開,一看就知道是親子校園了(成功的設計

房子很有淳樸小社區的感覺對吧~

其實也滿疑惑分那麼多間房子是要幹麼的呢?

(學校的話不就是教室跟住宅嗎!這句是在太廢話了XD)

可是我滿喜歡這種小社區設計的,有種回到家鄉的感覺~

cebu esl 校園.png

只能說家長帶孩子來CEBU ESL住真的好

看房間就知道配色也好溫馨

如果我家是這樣,我願意煮泡麵給我小孩吃(疑?好像哪裡不對)

cebu esl 房間.jpg

選擇這所學校的家長們,你們是需要上課的啊(拍肩)

校長告訴我,因為家長上課,才能與小孩有共鳴,

才能了解到學英文不容易,也可以與老師有好的溝通(讚讚讚

所以各位爸爸媽媽們,來上課吧,活到老學到老,順便讓自己遠離婆媳的壓力呀~~(疑?


cebu esl 幼兒教室.jpg

cebu esl 幼兒教室2.jpg

三到六歲幼兒部的老師與孩子比例大概是 1:3-5左右

(很好欸!!台灣不都是 1:10以上嗎)

每週都有主題,例如水

星期一到星期五就是上跟水有關的課程

是不是想不到啊~以為水就是水啊有什麼特別嗎?

這樣想就太淺了啦哈哈哈

學校可是有好好安排的喔!

像水有河流啊海啊池塘啊,水怎麼變成雨的.....之類的

厲害吧~ 因為我都不會講哈哈哈哈

如果我開學校我就讓他們畫畫玩遊戲睡覺吃點心的打發 (馬上倒閉

cebu esl 幼兒課表.jpg

這個是當天參觀的主題:健康與安全   專業來著,我以後小孩也要送過來!

cebu esl 功課.jpg


cebu esl 上課.png

小學部的孩子是7歲以上

學習日常生活對話

家長的課程也是學習日常生活呦~

這樣才能監督小孩啊!

不然青少年可是很爆走的

星期四固定有EOP政策(只能說英文)這樣大家才會一直講英文呀~

(還是那天大家都不講話,傳紙條這樣


當然CEBU ESL也是有夏令營課程的,一樣家長不能跟喔!

學校老師同仁們會照顧好你們家的寶貝的,儘管來吧~~

而且我看完課程覺得好嚴格啊

早上的課上完後,晚上八點半還要寫英文日記跟作文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不!晚上九點二十還要考單字(驚!

不過考完單字還有宵夜點心可以吃哈哈哈哈

是變相的安慰嗎XD  

週末呢?應該就是休息帶出去玩樂了吧....

不!早上玩樂回來後,晚上一樣要寫英文日記或是主題寫作

(覺得小朋友壓力比我大不過這樣應該英文超強的吧!)

現在的小朋友都在努力長大,我童年應該還在吃鼻涕吧

cebu esl 活動海邊.png


好啦爸爸媽媽們也不用太難過,附近有商場可以逛街的

學校其實也沒有那麼嚴格,只是親子學校嘛

又不是什麼斯巴達學校 

大家加油嚕

好好享受菲律賓悠閒緩慢步調的生活吧~

cebu esl 校園建築.jpg

覺得歐美國家的夏令營太貴了,就送來菲律賓吧!(剩下的錢還可以買鞋子跟改車

英語是他們的官方語言,老師的素質都很不錯

而且菲律賓越來越蓬勃發展了

我們一起讓未來的主人翁跟上進步的腳程吧

如果想要更了解,請點擊心頭肉代辦:Wego維格遊學

或者LINE ID : miss_pys

arrow
arrow

    Sapph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