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I校園美麗.jpg

大家可能最近都有聽過菲律賓遊學吧?

我在四年多前聽過菲律賓遊學,但當時沒有想到要去進修英文

可能沒什麼人生目標吧XD

(是說現在也不是說已經有甚麼目標哈哈哈)

只是覺得人生短暫啊!

要把握自己想做的事

CPI校園2.JPG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是哪所學校吧~~

(還是其實沒有興趣知道,是我想太多

我在2016年八月左右,覺得想換跑道了

但也還不曉得要換什麼樣的產業

剛好跟朋友聊到菲律賓學英文,他也正好想去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好了啊!因為我不敢一個人到陌生的地方


我就開始找了很多資料、很多推薦的學校

但自己找資料真的會像無頭蒼蠅一樣,累累又沒頭緒

 

 

當然就要來詢問專業的代辦了啊!

本來沒有目標的,被顧問抽絲剝繭後,頓時了解了自己 (疑?

顧問這件事,也是要有touch my heart

(就跟談戀愛一樣,隨便不起來的啊啊啊)

CPI swimming pool.JPG

因為我跟我朋友非常注重房間乾淨,廁所不要像鬼屋

顧問就推薦我來這家CP值超高的.....CPI

因為這所學校實在是太熱門了,2017暑假的時候已經額滿(驚!

我們就報名九月的時候,不趕快卡位,很快又會沒位子了

(講到這裡,如果有心動的學校,真的要先報名啊!

這是新韓國朋友,一對姐妹花

CPI韓國同學.JPG

看到校園及房間果然滿意呀~~(撒花

 

重點是來這邊讀書不用擔心還要自己打掃房間、洗衣服

完全有清潔人員幫你打理好,就差把早餐送到門口(喂!來讀書的,不要這麼公主病XD)

CPI淺水課.JPG

 

學校選修活動也是滿多的

還可以上潛水課,拿到潛水證照(當然要繳錢,但比台灣便宜啊啊)

考到之後就拿去跟朋友們炫耀(屁孩一個

 

CPI同學與老師.JPG

最右邊那位是美麗的菲律賓老師

帶我們一起去吃道地的餐廳


在那裡的回憶我實在好懷念啊QQ

步調慢慢的很放鬆 super chill~~

 

在菲律賓不僅學英文還可以順邊體驗當地生活

欸真的不要考慮太多!!

 

不要到最後無法去了,再來後悔可就無語問蒼天了

 

心頭肉代辦:wego維格遊學    

   連結點下去就對了

加個line也行:miss_pys

 

 

 

arrow
arrow

    Sapph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